close

目前用過的護唇膏報給大家知好了~給大家一個參考:D

個人使用經驗:

媚比琳護唇膏-05芭比粉紅色(我忘了正確名稱囧,而且看起來真的是芭比粉),曼秀雷敦:MAN'S、藍色水漾&水漾蜂蜜草(薰衣草有試過一次)、綠色水漾(舊款,裡面是藍色的)、水彩潤唇膏(嫰粉紅)、淡彩潤唇蜜(除了透明那款都用過)、淡彩潤唇膏(酷勁紅嫰粉紅粉紫紅),雪芙蘭薰衣草,蜜堤,如新防曬護唇膏(超香的),資生堂護唇膏(小狗粉紅娃娃粉橘),妮維亞,SAVEX櫻桃&香草,藥妝店不知名品牌XD(好像是資生堂的,買香水送,我娘用),鬍子老頭圓罐護唇膏。

大概就這樣(我的天呀我竟然用過這麼多護唇膏…這還不包括去角質的耶OTL)

媚比琳純粹是我想買一隻潤色護唇才買的,但我覺得它比較像唇彩(有時候沒有唇紋擦他很美滴~)
曼透雷敦只有水彩潤唇跟藍色水漾、潤唇蜜我推(其他都太乾了:(,我不喜番)
雪芙蘭好用,只是我不愛薰衣草而放棄它XD
蜜堤就不用說了,還在我化妝包裡安好咧~(還在網上敗了防曬跟軟管各兩條)
如新的很好用,那些日子我搽它唇色都是粉粉的粉紅色:),而且超香的(狠香狠香的奶粉味XD)
資生堂不好用(太乾,以護唇膏而言),我都拿來跟蜜堤混著搽(不過也被我丟了:P)
妮維亞,我的天,當初鬼迷了我的眼丫,怎會想去買它呢OTL...(也買了= =,只是後面被我妹帶走,太乾我不愛)
莎薇就不用說了吧~我愛的是潤色(親),沒潤色跟防曬我活不下去OTL
不知名品牌還好,不過只試過一次也不準XD
鬍子老頭也是同妮維亞XD

好多喔~(遠目)

真是恐怖的數字XD,好啦~清算完畢囧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