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人家的婚禮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化了個重眼妝XD"(外眼線加內眼線再暈開一點變小煙燻)
我大概是十點快十一點才畫完整個妝的(看我化了多久 囧,這只是一般淡妝耶)

在今天畫內眼線時,我想:每次畫一畫都被吃掉...要怎樣才能久一點丫囧
於是就有了這個IDEA──英凱眼線筆┼SANA眼線液┼英凱眼線筆的妝

就是先用黑色的英凱打底一次,再畫上SNAN,最後再疊上一層英凱

就這樣讓我一天的內眼膜都完好無缺!!(真的,只掉一點點,大概10%掉了吧,持久到嚇人!!)


妝容如下:
這是右眼(只被吃10%,幾乎跟剛畫好沒兩樣)

左眼


抱歉我對我家相機熟悉度不高=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傷大家的眼睛真對不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