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植村秀唇彩(同事送)
滿額禮(是pk色號)

這是我擦起來的感覺


跟原色相近,幾乎無色差囧

這是只擦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嫰粉紅


素唇照片在此,請各位將就看


我本身的唇色是偏白粉紅的(也就是說氣色不是很好)

所以化妝著重氣色(腮紅)
底妝不太管他(有時懶就遮黑眼圈)


這是只擦fasio蜜口紅的照片

口紅顏色如下


可以說我是整個完全呈現他的顏色(媽呀,看我唇多白@@”)

但我偶爾也會唇紅到像化妝啦~(很偶爾囧)

就先這樣~
等我把口紅卡試用完再說(有一色送人了,因為我不喜番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