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BAGEL很好,只是肥了OTL…因為他每餐吃奶都像最後一餐…

    已經是用吮的了!!現在只要聞到奶味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每次吃奶都超大聲…活像我們虐待他一般…沒有好嗎BAGEL=_=

04/26 兩天前去了鳥街,帶回一隻比MANGO小一點的赤松,雖然小,但是本領可不小OTL

    不但愛亂爬(比MANGO還愛爬…),還超會吃!(吃鼠奶都狂吸…每次餵食都要搶針筒囧)

    外型比MANGO金一點(全身),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小,胎毛還沒褪完?

    名字取叫BAGEL(還是吃的),當初養MANGO時,在MANGO跟BAGEL兩個名字間遊走

    既然第一隻叫MANGO,那第二隻就叫BAGEL吧…MANGO你放心,你是我心裡的第一名

    不管哪隻寵物都沒辦法搶走你的地位的…

    (現在看到以前的文章還是想哭,但已經可以控制了…之前是完全不能控制,感謝線民a的包容…)

04/22 MANGO走了兩天,眼淚還是會在晚上不停的流。宿舍的床有著我跟MANGO的回憶…

    看到MANGO的籠子,雖然空了,但還是覺得MANGO在裡面,他會張著明亮的雙眼看著我

    在我手伸進去籠子時會快速的爬上來,讓我帶他出去…

    雖然已經決定不再哭泣,但是MANGO的身影揮之不去…我的淚依舊止不住,也不想止住

    跟線民a約定了,以後的寵物都不會再叫MANGO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回憶太美好

    美好到只能在夢裡繼續…

04/20 MANGO走了…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相處,可是你真的是一隻可愛,而且溫馴的松鼠…

    很高興我第一次決定要養的寵物是你…你真的在我心中佔了一個角落了…

    雖然現在只能用腦海裡的記憶與手機裡的相片回憶你…可是你永遠是我最愛的「第一個」

    雖然只要想到你就會哭,但是「忘記你」的想法完全沒有出現在腦子裡…

    你是我的最愛,這是無法代替的…就算以後養的寵物,也不可能跟你一樣…

    真的很高興…能與你一起相處…雖然很短,但是我很快樂…

04/16 耶!松鼠一隻GET!!命名為MANGO…(不能吃MANGO的怨念XD)

    還是隻小寶寶,可是很愛在我身上跑OTL(而且是只在我身上跑,別人手上都沒事)

    這是另類的「信任」嗎?囧

04/11 囧,期中開始…

04/08 今天Boss生日,不過天殺的業務(不同家)都拿了蛋糕來幹嘛?

    兩個蛋糕是要我們吃到死喔!雖然紅葉很好吃,但是吃多了會膩…

04/05 台北雲林一天來回!天殺的我們四點半就出發了…一直看男方親戚狂灌酒…

    還好線民a是不喝酒的人,不然應該已經茫在車上了吧!?

    還有不走高速走濱海也塞,真的太扯。政府,可以請你們把濱海公路蓋好嗎?走走停停很煩耶!

04/04 4/3~4/4去了趟宜蘭礁溪,原本想說可以去逛逛,沒想到在溫泉街那邊扭到腳!

    整個玩興大減,只好在民宿裡當女王大人(指使線民a當僕人XDDDD)

    還好隔天去看了醫生,先在宜蘭做了處理,不然我應該連台北都回不了吧!

    看完醫生之後朋友載我們去三星玩,買了伴手禮─葱蛋捲跟葱冰淇淋!

    冰的味道…我只能說如果你對葱沒愛還是放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