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先說SORRY~因為線民a的奶奶過世,讓我們整個所有規劃全被打亂,所以文章都遲了!!

首先,在公司收到這一瓶保濕凝露後,我就直接拆來用了!!(因為公司冷氣害我乾巴巴…)

外觀是長這樣子,有再包一層泡棉不讓內容物受損

DSC01910.JPG

拆掉包裝也來一張:

DSC01911.JPG

瓶蓋也有用膠帶貼著,以免瓶蓋打開,這點GOOD!

DSC01912.JPG

其實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他在瓶裡真的就是凝露(快接近凝膠了)

可是倒在手上卻可以明顯感受到他融化的瞬間~

DSC01913.JPG

這是倒上去不到十秒的狀況(還是我努力不讓它滑落快速拍照的成果)

DSC01914.JPG

 

試搽在手上的時候就發現他很保濕,甚至可以不用再搽乳液了說(中油肌)

 

先來看未搽前,臉都乾巴巴的…

DSC01936.JPG

搽了之後,臉頰明顯水潤起來

DSC01938.JPG

而且這瓶保濕凝露有一股花香,喜歡花香味的人應該會很愛(好像就是蘭寇的招牌香味吧?)

不過我喜歡木質跟麝香調,這瓶就沒那麼愛(而且我保養還是習慣用無香味的,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總之,這瓶的保濕效果很好,對於中油肌在夏天的保濕度是夠的,但對較乾的肌膚而言,還是要再加層乳液會比較保險

像我在試用的前幾天肌膚狀況都很差,一直出現小脫皮。但這瓶一搽上去,脫皮都消失了:)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他的香味(這是個人癖好故且不論)

如果會對香料過敏的人就請自行考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