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一回來就是試用(還是說只有試用才能讓我出現在BLOG…)

這隻是十二月初才新出的睫毛膏~而我很狗屎好運的搶到試用機會…

咳!產品圖

DSC03419.JPG

 

打開來刷頭長這樣

DSC03417.JPG

 

跟凡爾賽還蠻像的,不過這隻是溫水可卸~

來看本人的試用圖吧~

 

先說本人的睫毛條件:

一、兩眼不平均,不過我想這大概有八十趴的人都是這樣

二、睫毛粗硬,如果不事先夾他個兩分鐘,睫毛是不會立正站好的…

三、容易下垂,有時候睫毛已經燙的美美的,結果一上太重的睫毛膏就又敬禮了…

 

所以我對睫毛膏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不要讓睫毛垂下來!

 

先看素睫

DSC03462.JPG

 

看,幾乎垂直!全家就只有我跟我媽這樣…

不過這隻睫毛膏說可以先提拉睫毛根部再定型睫毛尾部來展現無懈可擊的完美弧度…

那我來試試不夾睫毛直接上的成果好了,結果…

 

 

右眼

DSC03473.JPG

DSC03472.JPG

 

左眼

DSC03478-CUT.JPG

DSC03478.JPG

還是垂

 

算了,本山人(喵?)的睫毛向來以剛正不阿聞名(這啥)

還是別鐵齒乖乖先夾睫毛吧…

 

夾完之後好多了(我是用STILA睫毛夾)

DSC03476-CUT.JPG

DSC03476.JPG

看,多美的弧度(基本上我只要右眼的弧度美就好…因為左眼比右眼還剛正不阿…)

 

結論:

雖然他標謗「可以不用夾睫毛」,但是「只限細軟睫毛」喔~

至少他對我這剛正不阿的睫毛是起不了作用的…

而且這隻睫毛膏也不會暈染,大概是因為溫水可卸吧?防油部份我很讚賞。

 

至於防水…淚水有用,但去海邊什麼的我就不知道了喔~(因為我不去海邊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