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這篇試用是在最忙的聖誕節前夕接的

(為什麼最忙?因為聖誕節是教會活動的重頭戲啊…)

 

最近因為忙搬家,再加上教會活動跟妹妹要結婚,所以皮膚狀況只比一年前過敏+皮膚粗糙好那麼一點點而已

(真的只有一點點…大概只有差在皮膚沒那麼粗糙吧th_TFRFC733.gif

先來看未敷前的死樣子,其實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最明顯的就是髮際線那邊有一兩顆超明顯的痘痘!還有在臉頰兩側的大顆粉刺(紅紅是因為我手賤去擠)

PS.眉毛是五月去繡眉,不是沒卸妝喔~

DSC_1578

實品是這樣:

試用一共三面,是要連著敷。

 

但我真的沒空連著敷,所以是隔一天敷,但效果還是很好!

DSC_1581

打開後,有一層珍珠紙跟面膜

DSC_1579

面膜本身是木漿紙,服貼度不錯,其中的切線則是留一小段讓使用者選擇要不要撕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因為我常常被切線搞死th_Animation113.gif 

而且這塊面膜還算滿符合我的臉型(我敷面膜常常都要折一塊額頭下來1624533920.jpg

DSC_1580

敷完後,膚色比較均勻了,保溼度也提升不少(我有去把剩下的面膜精華液沖掉)

DSC_1582

 

香味我覺得是滿宜人的香氣,至少不會太嗆鼻以致不想敷它(個人討厭香氣太重的保養品,會讓我覺得在搽香料!)

 

效果呢,我覺得很好,因為它不是只有白那剛敷完的當下,而是會持續

而且他有一點鎮定的效果(對我而言),因為敷它的時候快要生理期,但它沒有讓我爆痘(有些面膜太滋潤容易有白粉刺)

也不會讓我覺得這塊面膜「好像沒敷」(真的,有些面膜無感到像沒敷過)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買來用

 

PS.我跨年夜生理期來時,在鏡子裡突然發現自己變超白…不知道是不是這塊面膜的效果(因為這陣子我只敷這款面膜,其他什麼都沒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