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我又很走運的接到了試用品(還是最近沒什麼在補貨的睫毛膏)

這次接的是媚比琳的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廣告之前打滿大的,連我這個不怎麼看電視的人也知道

先來看包裝,外盒打開後還有一層膠膜保護產品以免變質,媚比琳好像產品都是這樣包的

DSC_1619

 打開膠膜

我發現這隻睫毛膏比我手邊所有睫毛膏還矮耶~

DSC_1620

 刷頭是一般刷毛,有弧度配合眼睛及睫毛~

DSC_1624

素睫夾翹,未刷任何東西(也未梳理)

DSC_1625-1

刷一次

DSC_1627-1

刷兩次

DSC_1625-2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一次的感覺,倒不是說不好卸

而是我的睫毛偏硬,刷兩次容易有塌的問題(刷一次就不會)

 

這隻睫毛膏對於我的剛硬睫毛並沒有很強的支撐力,但比起TFS的睫毛膏算不錯的了

而且不太會暈(還是會暈啦,畢竟他主要訴求是防水不是防油啊~),也算好上手的

我覺得他對我而言,是沒有變濃的明顯感覺啦,但睫毛有比較明顯可以被看見

還有其實他用蜜妮的卸妝凝露就可以卸了,不需要卸眼唇的(不好示範請勿學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