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最近買了很多玩具,可是都沒動力放上來囧(懶蟲上身)

再加上考試要到(這才是主因吧)更沒氣力打文章…


好吧囧

說一下最近再買的玩具:

媚點眼線筆(珍珠白筆身)黑

這是因為我的眼線筆快用完了(兩年…好久阿=﹁=+)
所以才買的,結果好硬!!(是沒削過的關係嗎…不像阿!)

唇蜜筆一支(係,就是把ff幹掉的那櫃XD)
RD327 蜜桃紅(個人感覺)

挖背背心兩件(紅&桃紅)
話說我太肥這種女人衣服很難找,但在我公司這卻讓我找到了兩件+﹏+
還只要一百,二話不說當然buy!!

手錶一支(台灣專利錶)

這錶戴到現在我還沒過敏…言下之意就是容易過敏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因為我從小學開始戴錶,大概除了金錶那種太貴的沒戴過之外,幾乎都戴過了(倒)

我的身體很容易過敏,如果不是金銀鉑的其他金屬我就會起紅疹,然後再不拿下來就變溼疹(更難處理)

還好眼鏡不會,不然我就只能戴隱形眼鏡了吧囧(不要阿…我眼睛很乾滴orz)

超愛這支錶的!!(磨蹭)

好啦~老闆回來了,開始工作XD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